我在奇摩部落格關掉之後,許久不曾再寫文了。這是在痞客邦開啟的第一篇食記,當然是獻給自己家鄉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/12/28 

其實這間漢堡店大概在2014年的228開幕的。

雖然我大部分周五都會回家,但因為媽媽都會煮飯,就不會特地買外食,加上同學們不是在外地上課就是上班,彼此的時間都很不固定,能喬好的時間真的有限哪~到了2014年年底才真正吃成。

這天和國中同學們一起約好來吃-外國老闆的漢堡。而且,不免俗的,這天的天氣又是陰陰雨雨,好冷啊! #一定是橘子帶賽

 

這就是位處於大甲區文武路上的Phil's Grills 菲爾漢堡的店門口,門口還有一個手寫當天優惠餐點的小黑板。看起來相當活潑!

DSC_0427

每個餐桌上都有放著Phil's Grills 菲爾漢堡Menu,以在大甲來說(有麥當勞、肯德基、摩斯),Phil's Grills 菲爾漢堡算是中間價位,而且升級套餐只要"35元"耶!怎麼說都滿划算的啊!

DSC_0428


這是菜單另一面,是當時的三種優惠套餐,漢堡肉可以選牛/雞。
DSC_0429

一進店門口,就可以發現店家採開放式廚房。

~其實我當下覺得有點小擔心,因為Ruby滿不喜歡吃飯完全身還沾染方才吃飯的油煙味ㄦ~

DSC_0431

外國老闆正專心的在煎著外帶、內用的客人所點的漢堡包!

俗話說:認真的男人最帥!果真是這樣沒錯啊!

DSC_0432

這是Ruby同學橘子點的漢堡,如果沒記錯這是牛肉培根起士堡。

DSC_0433  

而Ruby點的是牛肉漢堡。

DSC_0435

Ruby同學美鈴、凱翰點的則是泡菜起司堡。

DSC_0436

Phil's Grills 菲爾漢堡肉看得到一條廚具上的煎痕呀~唉唷威呀很厲害很厲害((自己講XD) 

我們四人分別都有升級套餐,薯條則是用上面第四張照片中的餐籃盛裝,番茄醬、芥茉醬則是依顧客喜好自行取用。而飲料部分就是玻璃罐的可樂雪碧等,也是自行開罐。如下圖

DSC_0437

店內坐位大概初估有15個上下,有一排是靠著牆壁的軟軟沙發,有2-3人的圓桌,也有2人或4人合併的方桌。

DSC_0438

最後回家時,也幫弟弟外帶一份。店家採用印有店名與電話的可愛牛皮紙袋裝著!

但是外帶的飲料卻是用小瓶鋁罐裝,這倒是讓我滿驚訝的

DSC_0439  

※※※總結來說,在我們等待餐點時,陸陸續續近來外內、內用的客人,而也因此,店家的上餐速度並不快,證明是新鮮現點現做的!店面裝潢滿不錯的,牆上還放著大大的電視,播放的當然是外國的流行音樂節目。之前室界盃足球賽時,還有播放球賽轉播呢!這與大甲的一些餐飲店就有所區隔了。其實它不算難吃,在大甲來說算是CP值滿高的,但在我心目中卻還稱不上Np.1。因為我吃過的漢堡裡面,舉凡麥當勞、肯德基、摩斯、Burger King、Feed me等等,就屬中興附近的吉米卡潛艇堡最好吃。

 

 

Phil's Grills 菲爾漢堡 粉絲專頁

地址:大甲鎮文武路87號

電話:04 2688 0776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不定期推出各式各樣餐點與優惠,愛吃漢堡包的食客們、大甲附近鄉親們請鎖定囉!

在我們吃完要離開時,剛好適逢老闆和老般娘要跟員工換班了。脫下口罩的帥哥老闆還對我笑著Say goodbye!覺得相當開心~為我們的小聚餐畫下甜甜的句點

arrow
arrow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